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3-18 11:34:57 点击量:

我院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会

——感动中国视频观看学习活动

316日晚,我院于材料馆207举办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干部培训会暨感动中国视频观看学习活动。

培训会伊始,培训调研部部长王前提到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各位学生会成员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学习到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身上所具有的高尚品质并应用到学习工作生活中。随后正式进入感动中国视频观看环节。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是春风更是春蚕的卢永根教授;将人民扛在肩上的廖俊波;纵然身躯在黑暗中跌落,但护住了怀抱中最珍爱的花朵的杨科璋;家在玉麦,国是中国的央宗和卓玛;穿越海峡,空巡黄岩的刘锐;透支自己,也要让人生发光的黄大年等十位感动中国的人物。同时让同学们看到了人性最美丽的光辉,有利于各学生会成员反思自我,在将来的工作中,提升自我格局,拥抱自己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