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教师卢红霞、郑学晶在第十一届郑州大学 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21-05-24 13:57:52 点击量:

 5月11日晚七点,由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音乐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郑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盛典于南校区学习堂举行。我院教师卢红霞和郑学晶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喜获殊荣。

 颁奖典礼上,卢红霞老师和郑学晶老师分别荣获“辛勤耕耘”奖和“良师益友”奖。两位老师深耕教学,兢兢业业,爱生如子,待生如友,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和好评。在最终揭晓的第十一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中,卢红霞老师喜获殊荣,组委会授予颁奖词“真材实料积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种得桃李满天下,心唯大我育青禾”,是卢红霞老师的数十年如一日立德树人、辛勤耕耘的真实写照。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将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素养提升作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我院教师在此评选中脱颖而出,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队伍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优良形象。我院将继续保持良好教风,争取再创佳绩,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学校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杨苏俊、张舒 摄影:周亚迪)

卢红霞老师荣获第十一届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郑学晶老师荣获“良师益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