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举办2022年春季社团见面会

作者: 发布于:2022-04-12 09:58:06 点击量:

48日晚七点,我院团委、学生会联络部于材料馆401组织并开展了2022年春季社团见面会,本次会议由联络部副部长主持。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联络部全体成员、街舞社、吉他社、英语村、idea精英汇、环境保护者协会、网球协会和雏鹰志愿服务队的负责人和审批活动对接同学。

见面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社团届中考核讲解,重点介绍了考核形式、考核奖赏、评分细则以及考核重点,明确了社团的发展方向,为之后届中考核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其次,由联络部成员分别进行社团管理规定的讲解,主要包括社团管理建设、活动审批制度、社团新媒体账号管理、物品借还制度和报账制度,这不仅有助于联络部对社团的管理,更提高了社团成员的责任意识,起到了良好的约束作用。最后,联络部部长买增辉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总结概述及社团答疑。他耐心细致地回答了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加深了社团负责人对会议内容的理解。

至此,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此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挂靠于我院的学生社团和志愿队与院系之间的交流联系,也再次明确了届中考核细则和社团管理规定,有助于联络部和社团更好地履行职责,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和发展。(供稿人:甄佳琳、彭林旭 摄影:甄佳琳)


联络部人员讲解考核细则


联络部部长进行总结概括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