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成功举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12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2-06-21 16:57:21 点击量:

618日上午,我院于线上举行材料工程技术专业2012届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聚会。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时任教师侯巧红、李亚丽、张正武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共聚集了三十余名校友,其中,李明亮校友担任主持人。

执行院长庞新厂首先致辞,他重点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以及不同阶段取得的突出成就。当谈到我院一流学科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成果时,他认为我院取得如此骄人的的成绩离不开一代代“材料人”的坚守,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执行院长庞新厂也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他表示,我院是广大校友最坚实的后盾,这里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

随后,校友代表韩李洋向母院领导老师汇报了个人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教师代表张正武回顾了当年的教学生活,鼓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师代表侯巧红虽因监考任务未能到场,但是准备了两段日语录音向同学们打招呼,熟悉的声音把校友们又带回了十年前的课堂。

聚会虽然短暂,真情历久弥新。往日师生欢聚一堂,进一步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有助于联系校友师生情谊,对我院专业质量提升工作进一步开展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起到积极作用。(供稿:张卓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