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成功举行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十周年云聚会

作者: 发布于:2022-06-21 17:19:08 点击量:

619日上午,我院于线上成功举办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十周年云聚会。院党委书记王瑞波,执行院长庞新厂,教师代表曹少魁、张正武、卢洪霞、付鹏、王万杰、封鉴秋、周颖和一百余名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姬振江校友主持。

首先是庞新厂执行院长致辞,他对参加云聚会的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院的进步离不开一届届广大校友的贡献,同时学校的发展也为校友们提供了更高的平台,彼此互相促进、相辅相成。他祝愿校友们生活美满,家庭幸福,事业辉煌,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郑州大学这个大家庭永远欢迎大家。

随后,校友代表们相继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同学们以及在郑州大学的学习生活的深深怀念。十年间,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事业,在不同领域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但最怀念的还是大学生活的点滴美好。最后,老师们也纷纷发言,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向阔别已久的同学们介绍学院现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想念和对未来的期许。老师们真诚的祝福让校友们再一次感受到母校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十周年校友云聚会的成功举行,显示出材料学院历久弥新的传承精神以及各方校友与学院、学校深厚的情谊。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通过与校友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同心同向,共同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向前发展。(供稿:张卓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