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1期

作者: 发布于:2022-05-02 18:38:22 点击量:

19781218日,党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果断结束“以阶级斗争为纲”,实现党和国家工作中心战略转移,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

广大青年发出“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满怀豪情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各条战线辛勤工作、开拓进取,为开创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一批批青年成长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生力量和工作骨干,新长征突击手、青年岗位能手、青年志愿者、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优秀青年群体不断涌现。

时至今日,让我们跟随天津医科大学学生林泽雅的脚步,重温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这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接续奋斗,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1、通过链接进入青年大学习:

2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学习界面:

3点击“立即学习”:

4点击“开始学习”按钮,进行学习:

5团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