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青年大学习2022年第14期

作者: 发布于:2022-06-01 00:06:21 点击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与青年互动、同青年交心,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激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202181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对他们积极到中国各地走访、深化对华了解表示赞赏,鼓励他们加强交流互鉴,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同学们,本期的青年大学习让我们来到北京语言大学,一起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外青年互学互鉴、共同成长的殷切希望。


1、通过链接进入青年大学习:

2点击“青年大学习”,进入学习界面:

3点击“立即学习”:

4点击“开始学习”按钮,进行学习:

5团课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