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选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于:2017-04-25 12:40: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我院各队伍项目推进情况,加强选题指导,并对初赛进行预演模拟,我院于9月29日晚在材料馆207会议室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选题论证会。我院团委书记梁冬松老师作为会议主持,校团委副书记王红晓老师、我院卢红霞、姚志强、曹艳霞、付建伟、刘捷、邵刚等七位老师作为评委嘉宾对各个作品进行指导。

梁冬松老师在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与参赛队伍后,选题论证会正式开始。“学海遨游”等21支队伍依次进行选题介绍,并接受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点评指正。

各队伍研究项目涵盖了医疗、食品、安全监测、新型传感器、多功能建筑材料等领域。在各支队伍阐述后,六位评委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和多年指导经验,对各支队伍进行了全方位评估。会议最后,卢红霞老师和梁冬松老师针对队伍的表现进行了总结,鼓励他们上台大胆展示研究成果,集思广益,统筹分工,提升团队凝聚力,同时对大家的努力表示赞扬。

此次会议旨在培养我院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品质,促进同学们积极备战“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为培育优秀参赛项目和营造我院良好学术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