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业大赛选题论证会

作者: 发布于:2017-11-08 23:52:22 点击量: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鼓励同学们自主创业,我院于10月21日在材料馆207开展郑州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题论证会,同学们发挥创造力,学习新生公司的成长秘诀,在大会上一展风采。

mmexport1509879386566

 为了更好的准备论证会,同学们早早地便来到了会场讨论选题,现场讨论声此起彼伏。上午九点,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伊始,评委老师在同学们热烈的欢迎下入场。随后在主持人的主持下,20个团队依次上场。

mmexport1509879433329

    同学从社会现状背景、产品项目背景、产品详情、相似对比、优势、团队信息、公司运营方式等方面介绍自己的公司。老师则从技术、材料、发展前景、运营成本、加工方法、如何盈利和实践以及如何引进资金等问题对同学的构思进行评价并给出建议。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老师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大会的最后,团委书记梁东松老师上台讲话。他总结同学们的优势与劣势,并提出无论方案完美与否,同学们的上台的勇气都是值得赞扬的。
    在这一次的大会中同学们的创意令人惊奇,同学们方案的实用性和适用性都令人感叹,老师们的精准评论更是让同学受益匪浅,进一步完善了同学们的创新策划,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帮助他们在创新创业这条路上可以走的更远更好。

mmexport150987945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