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举办学生创新实验中期汇报会

作者: 发布于:2017-12-12 14:46:57 点击量:

12月8日下午,我院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楼举办了学生创新实验中期汇报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正武、各科系主要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时,根据研究方向的不同,我院将参与此次参加期中汇报的同学分为金属、无机非金属、高分子材料、模具和包装四个组,各个组在指定的教室汇报实验项目的进展情况。每个项目组都向老师们详细汇报了实验项目进行的计划和实际进度,力求最大程度地展现出自己项目的优势之处。各位老师在掌握了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后,针对项目的具体内容提出问题,指出不足,并敦促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验研究中不断完善项目以得到预期的成果。各个项目组认真听取了老师的点评,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完善实验研究工作。

据悉,本学期的中期汇报实际是我院对学生前一阶段的科技创新成果的考核,旨在规范并进一步推进同学们的创新实验工作。

本次中期汇报使学院对同学们的实验进展情况有了基本的把握,有利于同学们吸取老师给出的宝贵经验,对项目研究做出及时调整与跟进;同时考核了学生前一阶段的科技创新成果,规范并进一步推进同学们的创新实验工作,展现了我院对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开展创新实验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