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邮箱

思想建设

我院“郑材实学,共建益网”3.15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于:2018-03-18 11:25:33 点击量:


 3月15日,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团委和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我院学生会权益部承办的“郑材实学,共建益网”3.15消费者权益日维权系列活动在中心体育馆东侧开展。

 本次活动以日常生活中的网络诈骗和校园贷为活动中心,共分为“权益!开讲啦!”“ 奔跑吧!权益”“权益对对碰”“一鼓作气全念对”“正话反说”几个部分。虽然活动现场非常寒冷,但是工作人员大力且热情的宣传仍然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了解维护消费者权益的相关知识;“部益全五三”“忙帮来益小权”“务服您为心走”同学们集中精力将工作人员准备好的小卡片正看反说;简易版连连看“权益对对碰”更是调动了同学们瞬时记忆和快速翻转的能力。在一个个轻松愉快的游戏中,参与者不仅放松了自己的身心,更掌握了相关的权益知识。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维权意识,增强了学生们拒绝网络诈骗和校园贷的意识,并且提升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和信息保护意识。


工作人员在向同学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