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师强教授讲学

作者:swdyyj| 访问量:次|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应我所路纪琪教授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南省中原学者、河南大学攀登计划第一层次特聘教授万师强博士来我所讲学。

2013523日,万师强教授以气候变化与温带草原为题,面向生物学各相关专业研究作了精彩学术报告,万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经历和成果,介绍了降雨、温度、氮和二氧化碳含量对草原生态的影响及各影响因素间的交互作用;并与现场听众交流。

万师强教授于2005年入选中国科学院<>计划2009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目前主持国家“973”计划项目等多项研究课题。担任Journal of Plant Ecology主编,Global Change BiologyJournal of Applied Ecology、科学通报、Ecological Processes等刊物编委。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DSC_7095.jpg

上一篇: 张洪茂博士来我所讲学
下一篇: 张义锋同学获研究生论文大赛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