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啮齿动物生物学与管理国际会议召开

作者:| 访问量:次|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德国波茨坦大学等单位组织承办的第届啮齿动物生物学与管理国际会议(The 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Rodent Biology and Management, The 6th ICRBM)于201893-7日在德国波茨坦隆重举行。来自德国、中国等50多个国的动物学、生态学等领域的约300多名研究者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共邀请5位国际著名学者作了大会报告,并组织了9个专题和1个讨论组、145个口头报告、108份墙报;会议收到论文摘要190余份。与会代表就功能与形态、行为生态学、鼠害生态控制、系统地理学、鼠类种群动态、啮齿动物疫病系统分类、保护、啮齿动物对人为干扰的响应、啮齿动物控制技术等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研究结果进行广泛的交流。我所路纪琪教授田军东博士出席会议,并以Manipulation of plants based on seed survival rates: Complex spatial patterns delay seed retrieval in rodentsThe Effect of Urbanization on the Growth Indices and Parasite Infestation of Wild Brown Rats, Rattus norvegicus”为题进行了学术交流。



上一篇: 第十四届全国野生动物生态与资源保护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 第27届国际灵长类学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