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选手晋级“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全国决赛

    日前,历经演讲网络赛场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通过专家评审、视频提问、网络投票重重考验,最终,90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从网络赛场的4243位参赛者中突出重围晋级“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全国决赛!我校选手谢潇杭经过三轮(4300进300;300进150;150进90)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国赛。

    在本次演讲辅导期间,张留斗老师负责的辅导团队首次选派选手参加该项赛事。两个多月以来,辅导老师们齐心协力、精心安排、悉心辅导,克服困难,在视听中心和行政办公室的老师们密切配合下,我校选手最终取得了网络选拔赛场的历史性突破!为提升我院和郑州大学在学界的声誉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学教研成果喜人

    下一条:全国美国文学研究会戏剧委员会第十九届年会闭幕词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