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教学教研成果喜人

    经过半年时间的院系选拔、学校预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我校第八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于今日落下帷幕,经过学校评委组的认真评审,在40个院(系)推荐的105名参赛选手中,最终有36名选手脱颖而出,我院张庆彬和杨忠仁老师荣获郑州大学第八届中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

    我院在教材建设方面也传来好消息。在2019年度校级优秀教材评选中,我院曾利娟教授主编的《新编网络大学英语(第二版)上下》获得一等奖。此次校级优秀教材在院(系)推荐的基础上,校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于组织相关专家对院(系)申报的教材进行了审查、评议,共评出20种校级优秀教材,其中特等奖3种,一等奖9种,二等奖8种。

    (供稿 刘永杰)



    上一条:国际日本文化研究中心榎本涉、仓本一宏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校选手晋级“外研社·国才杯“演讲大赛全国决赛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