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2020年11月19日上午,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于学院第五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学院院长钱建成、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路红显、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招聘经理杨红、牧原股份语言服务中心负责人薛中原。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主持。近50名研究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大区招聘经理杨红女士详细介绍了牧原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历史与发展现状,并指出牧原股份的专业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需要多种跨学科人才的支撑。

    钱建成院长介绍了学院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了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作为河南省国际化人才培养高地所担任的角色,对此次校企合作寄予厚望。

    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路红显主任对此次签约表示祝贺,介绍了近年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嘱咐同学们要积极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技能,从而尽快适应社会生活。

    牧原股份语言服务中心负责人薛中原先生受聘为我院校外导师。签约仪式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IMG_1893

    IMG_1934

    IMG_1943

    IMG_1947



    上一条:学院六十华诞之诗朗诵--《感恩荣光 自豪荣光》

    下一条:河南省第二届德语专业教学研讨会在郑州大学胜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