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研工部部长李旭东来我院作专题宣讲

    根据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郑州大学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和安排,2020年11月26日下午,校研工部部长李旭东受邀在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一楼报告厅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可主持,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聆听了宣讲会。

    李旭东部长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线,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研究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内容,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李旭东部长还结合我校实际,回顾“十三五”期间学校一流大学建设的总体情况,介绍学校今后的建设发展定位和布局,并对启动第五轮学科评估进行了详细说明。

    宣讲结束后,高可书记进行总结,要求全院师生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握学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把国家发展规划、学校发展规划与学院工作结合起来,与每个师生的工作、学习结合起来,上下同频,砥砺前行,力争在“十四五”时期推进学院整体工作实现新的跨越。



    上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六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姜锋来院访问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