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俄语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举办第四期学术沙龙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俄语系2020级硕士研究生第四期学术沙龙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俄语系老师和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旨在训练研究生的学术能力,促进师生学术思想交流。

    本次沙龙以“学生汇报展示、老师现场点评”的方式举行,研究生同学在沙龙上分享了近期的研究成果。针对同学们的汇报,老师们提出了整改思路和建议。通过聆听老师们的点评,同学们的研究思路得到拓展,困惑得到解决,收获良多。学术求索之路漫漫,研究生不仅需要勤学苦干,还需要老师的适时指点和引导,才能事半功倍。

    附本次沙龙汇报人名单及题目:



    上一条:我院获批2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69批面上资助”项目

    下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十二期活动圆满举行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