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培训会


    为扎实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3月1日下午,我院在第一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团委书记徐承向、学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张耀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袁平丽以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中心老师围绕“就业去向分类”、“就业网使用”、“签约及解约”等就业相关内容进行培训,普及了就业基本知识,解读了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并对三方协议签订、档案派遣、应届生身份、考公考编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和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此次就业培训交流会召开的很及时,收获颇多,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政策,对自己找工作就业有很大的帮助。

    徐书记对就业中心为我院毕业生提供的宣讲培训会表示感谢,并对全体2023届毕业生寄予厚望。他强调,毕业生要以积极的心态尽早实现就业,立足所学,服务社会。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信息推送,不断加强就业指导和精准服务,多方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宣讲培训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宝贵信息和经验指导,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实际出发,调整心态,拓宽就业思路,多渠道积极就业。三月风和,青春正盛,愿我院2023届毕业生发挥专业优势,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学院所托,走好就业之路。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2(第十三届)MODEL APEC全国决赛中获得殊荣

    下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和牧原集团2022年度校企合作表彰大会暨招聘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