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我校社科处周倩处长为我院教师做专题讲座

为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整体学术实力,2月24日下午14:30—17:30,学院邀请校社科处处长周倩教授在院第五会议室为拟申报项目的教师做“国家级项目申报指导”专题讲座。

周倩,男,教授,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郑州大学社科处处长,河南省教育质量学会会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育政策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教育与教学研究》编委。曾任郑州大学教育学院院长。主要研究领域:高等教育、教育行政、教育政策、比较教育。

本次讲座由钱建成院长主持,我院40余名教师与会聆听。周倩教授围绕“形势、质量、交流”三个关键词向大家介绍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意义、准备工作和成功经验,强调提高申报文本质量的重要性。“要想脱颖而出,质量为王”。他希望大家注重选题的前沿性,反复打磨申报书,以质取胜。最后,周倩教授指出,学校社科处会和学院一起,竭尽全力为教师们做好服务,打造良好科研平台,争取优质科研资源,助力大家成功申报高级别项目。

在座谈交流环节,杜小红、胡光全、顾俊玲等多位教师从不同角度对项目申报中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提问,周倩教授给予了详细解答。高晓玲副院长对讲座做了总结,对周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参会教师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青年博士论坛第二十六期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郑永旺教授学术报告:《俄罗斯文学的批评谱系》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