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公共外语教学部简介

   郑州大学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拥有教师9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40余人。承担着除外语专业之外整个郑州大学两个年级两万多名本科生、每届2000多名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和近300名博士研究生的教学任务。

   作为教育部首批31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试点院校之一,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于2010年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2011年大学英语被教育部定为国家精品课程;2013年12月大学英语获批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立项;2014年由公外部教师指导的学生获得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近年来,在河南省举办的大学英语教学大赛中,本部十多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公修研究生英语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多年来,分级教学的成功实施使越来越多的优秀研究生得以通过雅思、托福考试出国深造,英语应用能力的加强使郑大研究生在河南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中多次获得一、二等奖!

   在加强教学工作的同时,公外部也十分注重科研工作。近年来,获批国家社科、教育部人文社科、省哲学社会科学、省教改等国家级、省部级项目十余项,在核心期刊及国家级刊物发表论文数百篇,出版专业著作近百种。



上一条:日语专业简介

下一条:英语专业简介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