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为研究生新生上思政课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复杂多变、形势严峻,为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2021年11月2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正光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一流大学建设,为研究生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疫情防控思政课。

李书记以《毫不松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做贡献》为题,围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首先强调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意义。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每位同学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关系学校发展稳定大局,关系一流大学建设向纵深发展。其次,他向同学们明确了疫情防控的目标要求,即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要求,坚决杜绝在校园发生疫情。他也指出了当前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每天按时准确进行健康打卡;严格落实学校动态请销假管理规定,坚决杜绝不假外出;认真做好日常自我防护;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处置。

通过李书记的讲课,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增强了做好防控工作的紧迫感,提高了对防控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今后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国家需求与翻译硕士特色发展”专题报告

下一条:钱建成院长给英语系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郑州大学山东大学  |  浙江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