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召开“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0-07-21    点击:

7月1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研讨会。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学科办、教务处、科研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信息化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主持。

首先,郭宁生从规划体系、进度安排、发展目标研判、原有指标体系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重点介绍了关于指标体系优化的工作思路。接着,学科办副主任林鑫围绕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新动态,学科办评估科王希就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的最新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西北工业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方案》原定指标体系、“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试行)、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会上各部门一致认为,“十四五”规划指标体系的确认是一个反复迭代的过程,需要结合学校各项工作,进行多轮研讨。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针对各部门新提出的指标体系内容,重新梳理、优化整合,逐步构建更加合理、更符合办学导向的指标体系。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