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召开“十四五”战略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0-07-21    点击:

7月3日下午,兰州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在科学馆203会议室组织召开兰州大学“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兴业主持,规划主编单位负责规划编制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兴业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辛颖汇报了学校“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思路和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完成情况。

与会人员就“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思路和“十三五”规划总结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