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将2021年“双一流”建设项目纳入项目制管理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10-11    点击:
校内相关单位:

今年“双一流”建设资金拨付时间晚,但资金量不小、支付压力大,作为追加预算,必须在年底前全部支付。为保障2021年项目的建设质量与资金支出进度和安全性,学校决定进一步深入推进项目制管理,坚持“项目为王”,统一纳入“一流大学建设项目管理监测系统”进行管理,确保建出成效。

一是高质量填报项目实施计划书。按照项目管理办法,2021年建设项目将作为出库项目直接进入实施阶段,《项目实施计划书》就是指导项目实施的路线图。发规处将联合财务处、国资处、审计处对项目实施计划书进行联审。

二是强化项目过程管理。发规处、财务、国资、审计、纪检监察、项目主管部门要深度介入项目制实施过程,形成联动工作机制,提供条件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实施计划书》见附件,本周三(10月13日)前完成编制并发送至邮箱shuangyiliu@zzu.edu.cn。


为便于工作开展,请项目负责人进入微信工作群,二维码如下:


一流大学建设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

 附件:《郑州大学一流大学建设项目实施计划书》.doc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Copyright © 郑州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部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