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招聘就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10日     阅读次数:

企业: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场地:就业服务大厅宣讲厅
时间:2015-11-12 14:00:00 -- 2015-11-12 16:00:00
负责人:0
负责人电话:0

宣讲会专场介绍:

一、中电四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四公司)始建于1953年,原隶属于电子工业部,2003年成功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现属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建筑智能化甲级专项设计资质,电子通信广电行业电子工程乙级设计资质,环境工程设计资质,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同时具有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电子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及拥有对外工程承包和进出口业务资质。并取得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注于高科技工程领域,具备领先的国际项目工程管理经验与能力,在国内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石油化工、新能源、一般工业等行业工程领域占据领先优势,为客户提供包括规划、设计、采购、工程承包、工程产品制造、运行维护等全过程服务;公司先后建设了AMD(苏州)、京东方(北京、合肥)、康宁、龙腾光电、日立显示、泰科电子、3M、安靠、三星电子、宝马、华为技术、辉瑞制药、阿斯利康、百特医疗、兰州生物制品研究所、壳牌润滑油、巴斯夫化工、宝洁研发中心、尚德太阳能、天威新能源、世博澳大利亚馆等数百项国内外知名项目,提供过工程服务的全球五百强客户达一百多家。

公司以石家庄、北京、上海三大办公室为核心,建立了成都、重庆、深圳、苏州、大连、兰州、济南、南京、武汉、西安等办事处,工程业绩覆盖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国内一流工程公司为目标,秉承“求实、诚信、和谐、勤奋”的价值观和“以客为尊、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服务,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精品工程,为员工提供足够的发展空间和丰厚的劳动报酬。

 

二、需求专业(面向全国)

专业

预计招聘人数

预计安排岗位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33

现场暖通工程师

热能与动力工程

10

现场暖通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3

现场电气工程师

安全工程

19

现场安全工程师

给水排水工程/环境工程

18

现场管道工程师

土木工程

18

现场土建工程师

自动化

11

现场电气工程师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11

现场造价工程师

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8

现场工程师

市场营销/英语

5

助理

 

三、素质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良,英语六级以上优先

2、可熟练应用办公软件;多次荣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3、担任学生干部或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有与应聘岗位相关的学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4、能服从公司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安排及调配

5、公司将为员工提供优厚的薪酬福利待遇,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申请渠道

1、有意向的同学可直接将简历发至指定邮箱:taotao.li@cefoc.cn,并请在邮件标题栏注明“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学历”。我们会提前筛选简历,合适人员重点考虑。

2、我公司将于1112校内举办专场招聘会,现场进行宣讲和简历收集、面试等工作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包括企业宣讲、简历投递及筛选、笔试、面试、签订就业协议5个环节。

1、企业宣讲。详细介绍公司的企业概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计划、薪资福利等内容,宣讲完毕后学生自愿投递简历(请提前准备简历,内容不多于两页)。

2、简历筛选。对简历进行现场筛选,并现场公布入围者名单进入笔试环节

3试。主要由专业负责人、人力资源负责人与本轮应聘者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应聘者价值观、企业文化认同度、职业倾向等方面。您也可以就关心的问题向面试官提问。

4、笔试。需要应聘者携带黑色碳素笔到指定地点进行笔试题作答。(我公司将根据人才专业类别,适当增删一些环节)。笔试通过后,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学生本人。

5、签订就业协议。对通过面试的人员,请携带身份证复印件、就业推荐表、相关英语等级证书、成绩单、三方协议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并与公司初步确定实习意向。

 

五、福利待遇

学历工资、岗位工资、企业绩效奖励、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项目津贴、午餐补贴、通讯补贴、采暖补贴、生日福利、过节福利、项目部员工免费集体住房等

宣讲时间:2015年11月12日下午

宣讲地点:待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