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要闻】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3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经学校党委批准,2017322日晚,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培训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团委书记陈宏业、辅导员李乔参加了开班典礼。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及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190余人参加了业余党课培训。

陈宏业老师主持了开班典礼。陈老师就本次培训班的前期准备情况,授课内容、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等做了简要介绍,并就本次业余党校的创新点《业余党校学习笔记》的使用和填写做了详细说明。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老师围绕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学习辅导报告。上官军老师利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结合当代大学生实际情况,从共产党员要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意识、出色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个人形象这四点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着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辅导报告既有较高的理论深度,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普遍反映对党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尤其是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有了清晰的认识,今后努力方向也更加明确了。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