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3月23日晚,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二次党课培训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党课培训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大国工匠》并进行了专题讨论。

《大国工匠》,讲述的是劳动者用双手匠心筑梦的震撼感人的故事。大国工匠彰显大国风范,大国工匠托起巨龙腾飞。影片中工匠们的细心和认真令人称赞,影片内容十分贴合理工科学生的特点。工匠们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靠着传承和钻研,凭着专注和坚守,成为国宝级的顶级技工,成为一个领域不可或缺的人才。他们的“匠人精神”令大家惊叹与折服。作为当代大学生也应该勇于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与奇迹,积极进取、潜心钻研,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时代的最强音。影片观看结束后,学员们表示作为新时期有志青年,应该保持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精神,树立崇高的理想,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努力!(邓建伟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