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1日     阅读次数:

2017329晚,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业余党校第十九期培训班第三次党课培训在土木工程学院四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为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端正入党动机”的培训。学院辅导员李乔老师主持学习辅导会。

沈洪波书记紧紧把握学生实际情况,结合党的政策理论知识,认真地为大家讲解入党对自己本身会有哪些影响,强调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以一名党员的要求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沈书记希望大家会议后能够深刻反省自身的优点与不足,并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至此,此次党课圆满结束。

本次党课,使每位学员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希望学员们能将自己所学到的融入到生活当中,并能对社会做出积极贡献。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卢晋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