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通讯】我院开展2019年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份子党课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7日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25日晚,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份子党课培训班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校纪委副书记李振伟为入党积极份子们做了“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要求”的培训。学院辅导员冯冠杰主持学习辅导会。

李书记从党的纪律严明性讲起,指出进入十八大以来,党的纪律建设进入了新时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常态。李书记从四个方面论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纪律要求这一命题,分别是加强党纪律建设的内涵和外延;为什么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所面对的挑战;以及如何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通过这一节课的培训,结合课堂上鲜明的主题,意味深长的案例、大量的历史史实,培训学员对党的纪律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