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我院举办“三走”系列活动
发布人:陈宏业     信息来源: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响应校团委三走活动精神号召,2105年5月21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2104级团总支在南操场举办了“青春能量·玩转力学”主题活动。
    活动还未开始,已经有同学在那里等待了。2014级团总支分别设计了接力乒乓球、迷糊踢足球、螃蟹爱足球、欢乐踩气球这四个系列游戏,集齐四张通关卡后,就可以到领奖台“召唤神龙”换取奖品。领奖台附近还悬挂力学院团委微博、力工小微的二维码,鼓励参与活动的同学积极参与话题,并设计微博、微信抽奖,调动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活动中,尽管之间下起了雨,但丝毫都没影响到大家的活动热情,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使党关于“青少年身体健康,体魄强健”的精神得到贯彻,使更多的同学体会到大学生活的乐趣,也为“三走活动”更好地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郭君南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