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团委组织2019年团校学员参加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思想,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123日下午,我院团委组织2019年团校学员参加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近70名学生参加。

下午2点,素质拓展活动准时开始,所有参加人员被随机分为5组,进行小组比拼。在比赛环节开始前,每个小组都有30分钟用来讨论本组的队名、队形、口号、队歌,在小组展示环节中每个小组都表现出本组的特点,草坪上气氛融洽,欢声笑语不断。比赛环节有“爱的抱抱”、“解手链”2个游戏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各组组员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共同努力去完成每一个游戏项目。最终,第五组以最高的积分获得第一名。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交往能力,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学院团学干部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段龙辉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