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阅读次数:

64日晚,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团委书记陈宏业出席。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新当选的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陈宏业主持。

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杨嘉琪和学生会主席苏琛尧分别发言,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和回顾,也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新当选的第十届团委副书记段龙辉和学生会主席袁亚军在发言中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构想以及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展望。

高宇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围绕着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如何看待合作与分工的关系与大家谈心,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做好继承与创新、正确理解付出与收获的关系。

会议还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