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阅读次数:

1120日晚,我院2021年秋季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发展对象共同观看了以“谈谈学习党章的方法”为主题的视频进行学习。

视频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宁教授结合党章中各章节内容为我们解读了入党誓词;详细介绍了学习党章的三个方法:熟悉党章的基本内容、明确党章中的基本概念、做到“史论结合”;深入阐述了政治纲领与组织章程的区别、党章党规与系列讲话的关系;结合实例强调了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性等等。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发展对象掌握了学习党章、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的新方法、新思路,同时也明白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仅要讲理想信念和政治理论,还要重视党内的制度法规、做到“史论结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林欣怡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