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5日     阅读次数:

3月29日晚,工程力学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林明哲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支部书记林明哲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并听取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其次,刘省飞等17名正式党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总结2021年度个人基本情况,重点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主要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看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看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看自我革命是否坚定、“四自”能力强不强,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第三,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方式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林明哲针对17名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评价并提出几点期望。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问题进行思想建设与深入交流,激励大家“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到实处,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林欣怡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