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排球队荣获2022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排球联赛第六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队合作能力,我院团委积极组织我院排球队参加我校2022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排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与排球赛事组委会联合举办,各院团委积极配合,比赛规则公平、公正、科学。我院排球队积极参赛,学院团委做好后勤工作,为选手提供了良好参赛环境,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到场为选手们加油打气。在小组赛中,我院选手状态良好,取得不错的成绩,以3胜1负的好成绩进入8赛。在8强赛中,面对强劲对手,我院选手仍斗志昂扬,尽显风采和英姿,最后取得了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排球赛赛出了大家的青春热情,展示了我院运动员努力拼搏的风采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展现了我院学生激扬的青春和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于学优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