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学生羽毛球联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5日     阅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健康体质,展现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制度的基础上,学院近期举办了2022年春季学生羽毛球联赛。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文体活动中,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男双、女双和混双的团体初赛在一个星期的初赛中,各年级近200余人参与其中,最终选拔组建了两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中大家斗志昂扬,奋尽全力,大家欢声笑语,激情四射,充分展现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强了班级、年级的凝聚力,此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健身运动的积极性,更增加了学生之间、年级内部团结友爱、和谐互助的氛围。(徐卓健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