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辩论队荣获“理工杯”辩论赛第四名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1日     阅读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培养辩论人才,20224月16日,我院辩论队参加学校举办的“理工杯”辩论赛,并且成功晋级四强,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于当日晚在生态与环境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辩论赛以“当今世界,是新青年推动了新进程还是新进程孕育了新青年”为主题展开辩论,我院辩论队作为反方,论点是“当今世界,是新进程孕育了新青年”。在主持人介绍完两支队伍并宣布比赛规则后,双方进入紧张的论辩。正反双方就各自的观点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引经据典,妙语连珠,指出对方存在的漏洞进行反击,辩论赛随着正反双方四辩的总结陈辞结束。最后,经过评委团的讨论,正方队伍获胜,我方二辩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贺文东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