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行2022年“新生杯”羽毛球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国庆期间文化活动,增进新生同学情谊,10月3日下午学院团委南体育馆举行新生杯羽毛球赛。学院2022级本科生、研究生共二十四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立男单、男双、女双三个竞赛项目,比赛采用初赛八进四,四强赛现场抽签赛制,全部赛程均采用国际羽联竞赛规则。比赛过程中,男单比赛从初赛就竞争激烈,一场淘汰赛制更激发了同学们在赛场上的激情。男双和女双比赛则更考验同学们之间的默契与配合,近球远球,防守进攻,同学们全力以赴,即使落后也毫不气馁,高度展现了竞技体育尊重对手,永不言弃的精神。经过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张德友同学获男单冠军,平子涵和马成功、位滢乐和袁文娜,分别获男双与女双冠军。

通过羽毛球赛,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敢拼敢赢,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刘厚方 撰稿  陈宏业 审定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