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行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人:蒋培培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9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10月2日,我院于本源体育场举办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

本次比赛采用淘汰制,以班级为单位,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默契配合,随机应变,全力以赴。赛场外,同学们为球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球员奋力奔跑,你争我抢,比分紧紧咬住,难分伯仲。最终,2022级力学8班荣获冠军,持续一周的篮球赛至此也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强了各班的友谊,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位滢乐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