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召开2023年征兵宣传动员会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4日     阅读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我院2023年征兵宣传动员工作,努力营造浓厚征兵宣传氛围,4月24日,学院召开2023年征兵宣传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学院党政办主任林明哲、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吴盛杰、2021级辅导员韩京颖、2020级辅导员姜大力出席会议,各年级学生骨干参加会议。我院团委书记、征兵工作站站长陈宏业主持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宇从参军入伍的时代背景和现实意义切入,提纲挈领地指出“参军入伍是国家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大学生参军报国无上光荣。”高书记传达了校征兵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特点对征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陈宏业老师从政策、经济、学业前途三个层面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鞭辟入里的分析,并对我校参军入伍的具体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征兵宣传动员会促使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和流程形成全面系统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应征入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励学生把个人成才梦融入国家的强国梦、强军梦,将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韩京颖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