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参加郑州科技馆志愿活动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阅读次数:

49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志愿者于郑州科技馆开展志愿活动。

当日九时,志愿者工作正式开始。十名志愿者被分四组,分别负责科技馆指引工作,小朋友绘画服务,生命科学展区讲解和物理实验讲解。志愿者工作实行一小时轮班制,下午五时,科技馆闭馆,志愿者工作顺利结束。我院青年志愿者在志愿工作中,认真负责,极富耐心,能很好的和参访人员交流并给予一定的引导,受到科技馆工作人员的赞许。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出无私奉献,不计回报的志愿精神,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彰显出我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我院后续也将继续积极开展此类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实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真正做到在学术上“求真”,在生活中“务实”,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全面型人才。(白敏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