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活动
【通讯】我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人:吴盛杰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     阅读次数: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院研究生学生会的组织下于55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趣味性”为主导的羽毛球比赛。

比赛共设立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同学们全程热情高涨,严格遵守羽毛球联赛规则,秉持着“尊重对手,尊重比赛”的原则,发挥全力,认真比赛。比赛开始后,白色羽毛球在赛场上划出优雅的弧线,参赛同学们纷纷展现出卓越的技巧,攻防结合,精彩场面不断。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各年级同学们的友谊,展现了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研究生敢拼搏、不言败的宝贵品质。(王莲娣 供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