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2012-2013学年招新简章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01日     阅读次数: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是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院系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阵地和重要力量,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纽带和桥梁,是学校培养“四有新人”的得力助手,是培养和锻炼人才的熔炉。其任务是努力做好广大青年的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和素质拓展,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学生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振兴中华建功立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在实践中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多年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校团委学生会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党政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员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坚持“严谨,务实,创新”的原则,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学院精神,立足现实,放眼长远,在服务广大青年、引领广大青年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学术、文体、科技创新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先后获得校男女排球第三、第四名;校辩论赛八强的历史最好成绩;“心理健康月”宣传板二等奖及校优秀组织奖;校运会道德风尚奖等诸多荣誉。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不断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组织活动能力,加强服务功能,以增强学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的,以更好的为学生服务为己任,严格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对每个学生会成员进行观念教育,树立“服务同学,任劳任怨”的工作意识,并虚心接受全院广大师生的监督、建议,为学生会今后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整个团委学生会呈现出了一种蓬勃向上、锐意创新的局面,使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踏上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在发展道路上稳步前进。
    新学期伊始,为了更好地发挥我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能,新一届我院团委学生会将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吸纳新生人才。团委学生会是一方展示才能的舞台,是一片充实自己的天地,是一个精英汇集的团队。在此院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学生会办公室、文艺部、女生部、体育部、学术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部、生活部、培训调研部、维权中心、网络部、勤工部、外联部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为喜迎新的人才、点燃新的激情、成就新的梦想!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决定,面向全院新生开展招新工作:
    1、招新要求:
    (1)自觉遵守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良好,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3)学习成绩良好,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和组织能力;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2、招新流程:
    (1)9月20日晚进行2012级新生宿舍走访,发放团委学生会宣传册和报名表;
    (2)9月24日前,报名同学按要求填写好报名表后,由各班班长收齐,统一交给组织部;
    (3)9月26日-28日,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短信通知。

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2年9月

附:招新报名表

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