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我院首届达人秀活动万花齐放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阅读次数:

    郑州大学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校园达人秀活动于2013年11月16日在院办4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主题为“我们‘郑’青春”。活动以提高学生会内部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发掘有特色和能力的新生为目的。
    本次比赛融合了魔术,舞蹈,话剧,歌曲等各个方面元素,节目精彩纷比呈,高潮迭起,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整个赛气氛和谐,让同学们领略了达人的风采。先看一位选手一身艳丽古典红装袅袅登场,一曲反串献唱《新贵妃醉酒》征服了所有评委与观众;又见一位选手轻舞飞扬,将力与美巧妙结合在活动现场;魔术表演更是让人欢呼连连,比赛也进入了高潮阶段,精彩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评委们也不吝嘉奖,对其好评连连。我们看到,院系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展示出了自己多才多艺、聪明睿智的一面,在前期准备活动中,他们积极参与,并在比赛当天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值得一提的是整场轻松的形式进行,在两位场外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评委、观众、以及选手们积极互动,整个现场沉浸欢乐之中。最后朴艺琳凭着钢琴弹奏《Chopin Op.64 nr.2》以及李瑞敏带着自己的原创歌曲《瑛草前恋》脱颖而出。
    本次达人秀活动在院学生会成员及各位选手齐心协力的合作之下顺利举办,对我院团队凝聚力建设以及增进同学友谊都有极大的意义!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