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我院举办第二届“爱心书梯”传递活动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2日     阅读次数:

     11月4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举办第二届“爱心书梯”爱心活动正式启动,在学院掀起了一股积极奉献的浪潮。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将会把同学们捐赠的书籍进行分类整理,把学习参考资料,必修、选修课本,教学辅导书等以较低价格义卖,其余的文学名著,文化经典,科普类书籍及报刊等收集起来用于筹建书籍漂流瓶。其中,义卖所得款项将作为贫困儿童的助学基金。得益于学院老师们的鼎力相助,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一起出谋划策、共商具体细节。在寝室走访宣传期间,各年级同学对此项活动表示大力支持,并乐意为此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一致认为此类活动助人又利己,同时使书籍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应当多加开展。在紧张的筹备中,收集书籍及后期的义卖和建立书籍漂流瓶的工作也将陆续开展。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大家辛勤的汗水终会有所成效。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可以让同学们感受到助人的快乐,还能使奉献的观念更加地深入人心,将奉献内化为当代大学生的一种精神品质。缕缕爱心,终将汇聚成万丈光芒!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