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我院举办“学习竞赛月”微积分模拟竞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02日     阅读次数:

    11月30日上午,由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主办,院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协办的2013—2014学年微积分知识竞赛于南核心教学区1104、1105及1106教室举行。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院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此次竞赛的监考工作人员。
    整个竞赛过程历时两个小时。所有13级参赛同学提前10分钟到考场,自觉按学号坐好,监考工作人员8点30分统一发放试卷和草稿纸。在整个竞赛过程中,竞赛者都认真答题,无作弊现象;同时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落座监考,做好随时为竞赛者解答疑难及服务的准备,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在考场外巡视,以避免突发状况。10点30分,所有参赛同学有秩序的交卷,工作人员认真整理试卷并保密存放,为下午阅卷做好一切准备工作。
    本次微积分大赛积极响应郑州大学“学习竞赛月”的相关要求,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为13级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巩固课内外知识的平台,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也做好进一步的准备。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