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爱心捐衣 力学奉献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0日     阅读次数:

     为迎接第28届“国际志愿者日”,纪念“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方案实施”20周年,响应我校对广大志愿者“青春志愿情,共筑中国梦”的号召,12月5日,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荷园一餐厅门口开展了以关爱贫困人民生活现状为主题的“爱心捐衣”活动,旨在为贫困人群在冬日里提供一份来自校园的温暖。
    活动前夕,微博上的宣传攻势已经开展,我院志愿者们在微博上大力宣传“爱心捐衣”,尽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活动现场,我院志愿者们结合采访二马路劳务市场的所见所闻与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分享,大家共同分析贫困人民的生存现状,现场气氛踊跃,大家都积极的表示自己希望为解决贫困人民冬日御寒衣物不足的问题尽一份力,活动现场就有多位同学填写调查问卷并进行捐衣登记。
    作为在校大学生,我们能做的比较有限,但我们有爱心,有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也许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通过我们的努力,号召着全社会都来关注贫困人民以及其他弱势群体,这就是我们的力量。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进了广大学子对我校志愿服务活动的了解,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的行动中,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