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我院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初赛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3日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力学与工程科学学院2013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院办公楼四楼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学院王珂老师、卫洪涛老师、陈宏业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整个比赛过程历时三个小时。参赛团队既有技术专利型的,又有服务型的,涉及领域广泛、公司覆盖面大。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先进行ppt展示,之后进行答辩。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勇于创新的精神。评委老师认真听取选手们的答辩,给予公平、公正的点评,并为各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终麒麟创业团队成立的“丰收棉花剥壳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八个公司表现突出,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层面的竞赛。
    本次竞赛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更开阔了大学生的眼界,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