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与公告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三走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人:gclxx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01日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我院团委承办的“阳光运动,我要健康——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锻炼活动在南风雨操场拉开帷幕。本次“三走”活动的主体为“小毽子,大健康”。共分为定点踢毽子、群魔乱舞、“高尔夫”毽等三大模块。在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下,整个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同学们在比赛中风采各异,有的沉着稳重,有的灵活机智,彰显出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激情”、“热情”、“欢笑”成为了这次活动的代名词。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保证青年学生身心健康,快乐成长。


 



中国力学学会 | 中国高校力学课程网 | 《工程力学》 | 中国安全科学学报 | 中国安全生产协会 |